header
 
学校首页丨加入收藏丨英文版
 
党建活动
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学习园地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理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4-04-03 04:00 作者: 访问次数:0

 

3月18日下午,理学院在主教楼北101教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学校纪委书记张迪华,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第四组组长张治英,副组长夏传格,陈霞秀,夏建华,成员李健林应邀出席大会。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支部委员、学生党员代表77名参加大会。大会由院长张贵主持。

学校纪委书记张迪华代表学校领导小组讲话,他阐述了党和群众之间的关系,以及当前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他要求党员干部首先要端正态度,认识问题,领导班子要带头扎实做事。其次要坚决查找改正问题,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开展具有高校特色的教育实践活动。

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光辉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他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及其重要性和必要性,就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党员同志要始终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总要求,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要坚决解决“四风”问题,保持党的先进性。同时要求各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起表率作用,保持党的良好形象,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最后提出开展独具特色的“四个一”,五个“问一问”活动,做到工作和任务有机结合,以强化党性修养。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这次活动,做了大量有效的准备工作,认真起草完善活动实施方案,按照上级要求组建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为活动顺利开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她要求学院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育实践活动中;要正确把握总体部署,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要认真履行督导职责,充分发挥督导工作的推动作用。

大会最后,全体到会党员对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评议。

通过本次动员,理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达成了共识,大家表示要凝心聚力,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院风和学风建设,带领理学院全体教职工搞好教学和科等各项工作,着力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共同实现我院的科学发展。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83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