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校首页丨加入收藏丨英文版
 
党建活动
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学习园地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从严字着手,向实处发力
发布时间:2014-04-03 04:00 作者: 访问次数:0

——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小结

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于3月18日召开,刘光辉同志作了动员报告,学校纪委书记张迪华同志莅临指导并作重要讲话,以张治英为组长的督导组一行五人全程参加了大会。张治英同志代表督导组对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具体的要求。3月19日督导组全体成员分别与班子成员,支部书记,青年教师代表进行了谈话,进一步搜集群众对领导班子及个人存在“四风”问题的意见。学院按规定成立了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宣传组,综合组,督导组。召开了支部书记会,对开展好本次活动提出了任务图和时间表,各支部也按要求在4月10日完成两次集体学习,上交宣传稿件四篇。处级干部按照学校要求参加学习,积极性较高。但个别领导由于周五下午有课,缺席较多。建议学校在学习时间安排上更加灵活,学习效果上作出明确要求,在解决问题上有新突破。这标志着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铺开。

教育实践活动能否取得成效,让师生满意,关键要解决实际问题,对师生来说大家要真切感受到作风的转变并带来工作成绩的取得,让百姓得到实惠;对参与组织者来说,思想觉悟和认识要进一步提高,真正从灵魂深处得到洗礼,为民务实清廉的责任主动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中。

为了加强对活动的把握和过程控制,理学院下发了《关于严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纪律的通知》,并创造性地对三个环节和每一个细节提出了具体要求,制作了人手一份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卡,详细地记载了过程各细节和个人学习实践开展情况。由督导对其进行评价,党委对每人在整个过程的实际表现提出综合考评意见,不合格的予以重来。这样极大地调动了大家参与实践活动的积极性和自觉性,也有利于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打消个别同志想走走过场的想法。

 

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

                                     2014324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83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