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校首页丨加入收藏丨英文版
 
党建活动
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学习园地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2011年基层党组织公开承诺书
发布时间:2011-03-31 09:00 作者: 访问次数:0
 

党组织名称

理学院党总支 

公开

承诺

事项

1.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深入开展学习实践发展观活动,坚决执行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决策,及时传达落实学校各项会议精神,提高政策的执行力。每个党员每年度撰写读书笔记一万字左右,学习心得1-2篇。

2.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党员整体素质和党员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切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定期召开支委会、党员大会、民主生活会,党员大会每年不少于2次,民主生活会每年不少于2次;党课学习每年不少于2次。

3.建设五好班子,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凝聚人心作用、先锋模范作用、监督保障作用,使全院各项工作有校大起色,以目标管理和四大工程为主线开展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努力完成上级部门的各项评估检查。

4.结合实际,激发广大教职工创先争优信心,促进我院教学、科学、管理等方面的全面发展:

①2011年争取省级教学成果奖1项;立项教改课题省级1项;发表教研教改论文7篇;

②2011年争取获立项省级大学生研究型和创新性实验项目2项;

③2011年力争获省级优秀教材1部;

④2011年力争获省级优秀教学实习基地1个;

⑤2011年力争应届毕业生外语过级率达到80%;考研率达到25%;

⑥2011年力争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化学实验技能竞赛二等奖以上各1项;

⑦2011年争取获湖南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奖2-3项;硕士研究生创新项目1-2项;科研到位经费398万。

6.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加强对教职工的师德教育;教工党员要爱岗敬业,在教学、科研中发挥先锋模范;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党员要在遵纪守法、诚信做人方面发挥榜样作用。杜绝师生参加法轮功和邪教活动,做到“七个”不发生和“三个”零指标。为学校稳定工作出一份力。

7.关心学生就业工作。组织开展毕业班学生就业指导课3-4次,争取就业率达到90%,就业质量达到50%。

8.密切联系群众,关心师生疾苦,主动看望生活困难、生病、住院师生。总支及班子成员坚持联系教研室制度和接待学生工作日制度,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9.加强廉政建设,营造清政环境。认真学习《廉政准则》,加强反腐倡廉教育,营造院务公开、办事公道的发展环境,努力打造勤廉双优的干部队伍。

10.开通学院创先争优网站,建立好党员创先争优个人档案。

(盖章)

2011年  3 月 21  日

上一级

党组织

审定意见

(盖章)

年   月   日

注:承诺书一式三份,本组织存一份,上一级党组织存一份,公示一份。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83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